无障碍浏览
2019-09-04来源:《中国教育报》

八大重点活动庆祝今年教师节

  本报北京9月3日讯(记者 于珍 焦以璇)今年教师节将开展哪些宣传庆祝活动?如何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介绍了2019年教师节的八大重点活动安排。2019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八大活动包括: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新时代教师形象在线宣传、乡村特岗教师巡回报告活动、教师题材优秀影片展播活动、新时代教师好故事征集活动、推广教师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宣传庆祝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进展成效,展现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