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019-09-04来源:《光明日报》

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 靳晓燕)教育部3日公布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今年是第十届,每年推出10位。今年产生的10位,涵盖高教、职教、基教、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其中:男教师4人、女教师6人;年龄最大69岁、最小33岁;乡村教师2人、少数民族3人。他们是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贾利民、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许军则、上海宋庆龄学校封莉容、江西省南昌市启音学校张俐、中南大学桂卫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范徽丽、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琳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顾昌华、西藏自治区双湖县协德乡完全小学拉姆、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