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021-10-09来源:新华网

周创兵:以承办大赛为契机 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9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发布会上,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介绍了大赛筹备工作有关情况。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南昌大学举办。据悉,这是大赛第一次来到革命老区,也是第一次由地方高校承办。

  周创兵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对大赛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南昌大学在部省指导和各方协同下,形成了“1项主体赛事(大赛)+1项主活动(红旅)+6项同期活动”的赛事方案,打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目前正在全力冲刺总决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南昌大学对102间比赛教室、室内外活动场馆等进行了全方位改造,目前已组建2000多名教职工、3000余名学生志愿者的工作人员队伍,开展了多轮专项任务培训、多次分项及全流程演练,确保赛事组织规范有序。

  周创兵表示,南昌大学将以承办大赛为契机,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