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临时学籍号如何转为正式学籍号

2016-07-01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您好,如何将L开头的临时学籍号转为G开头的正式学籍号?需提供哪些材料?

  答复:“L”字头临时学籍号是每个学生获得正式学籍号之前的必经阶段。学生学籍注册完成后,首先分配“L”字头的临时学籍号,之后学生数据与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库进行比对,通过后分配“G”字头正式学籍号,每年春季学期开学后,通过学籍系统自动下发,期间不需要家长提供任何额外材料。

  “L”字头临时学籍号是学生获得正式学籍号前办理各项业务的依据,在办理有关业务时与正式学籍号效力一致。各地各校在办理有关业务时应对持有临时学籍号的学生一视同仁,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于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