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中国教育统计年鉴》中“城镇小学”数据的咨询

2022-05-12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中国教育统计年鉴》中的普通小学和农村小学是包含关系吗?假设包含关系成立,那我国普通小学生均公共财政预算公用经费支出情况是所有小学的一个平均数吗?还有教育部每一年发的《全国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公告》也都是只发了普通小学和农村小学的数据,请问城镇小学的数据去哪里找呢?(留言时间:2022-4-26)

  答复:《中国教育经费统计年鉴》中普通小学和农村小学属于包含关系。年鉴上的生均公共财政预算公用经费支出均为教育和其他部门办学校的生均。城镇小学数据可以根据普通小学和农村小学相关数据进行反推计算。(财务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