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新西兰教育部举行第八次教育与培训
联合工作组磋商会议

2014-11-25 来源:教育部收藏

  11月20日,第八次中国-新西兰教育与培训联合工作组磋商会议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会议由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和新西兰教育部副部长皮特·休斯共同主持。会议总结了双方在促进双边校际合作、扩大中新师生交流、加强语言文化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进一步规划了两国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未来合作。

  会议期间,双方签署了两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的协议,两国教育部关于实施职业教育与培训合作示范项目的谅解备忘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新西兰大学委员会关于高等教育合作的协议,及两国学历学位认证部门关于学历框架对比研究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芬)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