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组建签约

2015-03-18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刘盾)3月16日,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第二轮组建签约仪式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康出席会议。

  据了解,该中心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导,由广西大学牵头,协同南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和中联部、外交部、商务部等其他单位共同组建,以打造“国家急需、世界一流、制度先进、贡献重大”的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为目标,致力于发展中国—东盟领域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等重大问题的合作与创新研究,培养“东盟通”特殊人才,服务国家战略的制定和实施。

(责任编辑:柴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