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郝平会见法国城市、青年和体育部部长

2015-08-21 来源:教育部收藏

  8月21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法国城市、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帕特里克·卡纳尔一行。双方就在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发展体育、青年、地方合作等领域合作,以及两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交流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郝平强调了体育、青年和地方合作领域作为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合作领域的重要性,积极评价了当前中法青少年校园足球合作情况,并指出双方未来在该领域的良好合作前景。

  卡纳尔对在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双方现有的合作表示满意,重点介绍了法国在体育领域,特别是足球方面的发展优势,并对两国目前开展的校园足球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