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会见加纳教育部长

2016-08-30 来源:教育部收藏

  8月30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会见来访的加纳教育部长娜娜•简•奥波库-阿杰曼一行。

  陈宝生高度评价了中加教育合作的成果,并就中加学生学者交流、汉语教学、校际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指出未来合作的方向,表示在中加步入快车道发展之际,中方愿与加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共同推动中加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奥波库-阿杰曼感谢中方对加纳教育特别是人才培养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沟通,相向而行,不断加强中加教育全方位合作。

  加纳是第二个同我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在华留学生总人数和自费生人数连续三年居非洲第一位。奥波库-阿杰曼是第一位正式访华的加纳教育部长。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