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郝平出席亚洲青年文明对话论坛

2016-09-22 来源:教育部收藏

  9月21日,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郝平在四川成都出席亚洲青年文明对话论坛并讲话。面对来自亚太地区46个国家的100余位青年代表,郝平表示,亚洲各国青年汇聚一堂,探讨文化多样性、可持续发展与持久和平等议题,将为亚洲文明交流互鉴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参会的青年们以欣赏、互鉴、共享的眼光看待世界、亚洲和彼此,以开创性的思维和敢于担当的勇气应对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协会联合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适逢电子科技大学成立60周年,郝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祝福学校在新甲子起步良好、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