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长萨卡季耶夫

2017-05-13 来源:教育部收藏

  5月13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长萨卡季耶夫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教育合作协议>(2003年6月3日签署)修改和补充议定书》。

  陈宝生代表教育部欢迎萨卡季耶夫一行来访,表示希望与哈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教育领域人员往来和青少年学生交流,互派留学人员,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推进语言教学合作,努力推动中哈教育合作再上新台阶。

  萨卡季耶夫表示,哈方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哈教科部将继续与中国教育部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两国教育合作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