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欢声笑语迎盛会 载歌载舞颂党恩

教育部在京老同志举办文艺汇演

2017-09-2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9月19日讯(记者 焦新)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由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今天在部机关礼堂举行。教育部在京直属单位、直属高校和部机关共27个单位约700名老同志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和满腔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深情。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教育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这是一台歌颂党、歌颂祖国、共筑梦想的红色汇演,《中华欢歌》《祖国吉祥》……一首首祖国颂歌深情演绎了老同志们的赤子情怀,唱出了全体教育战线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及美好祝愿。这是一台婉转抒情、轻松愉悦的风采展示,充满中华风情的歌舞《祖国颂》《沂蒙情》……舞步欢快轻松,呈现了中华儿女追求美好生活的烂漫场景。

  京剧彩唱、配乐诗朗诵、旗袍走秀、歌舞……整场演出大气壮观,27个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生动展现了老同志的健康情趣及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更表达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