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田学军出席沪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

2018-11-06 来源:教育部收藏

  11月6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上海出席了“沪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并致辞。

  田学军表示,教育部坚定支持内地与香港加强教育交流合作,支持香港教育融入国家教育发展大局。希望联盟做到以合作促发展、以合作促友谊、以合作促繁荣,为沪港两地、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作出贡献。

  “沪港大学联盟”是在教育部、香港特区政府、上海市政府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支持下,由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香港大学共同牵头发起,上海八所大学和香港八所大学结成的联盟,旨在加强两地高校联系,进一步深化合作。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仇鸿和“沪港大学联盟”16所成员高校校领导等出席了联盟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