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春节前夕教育部领导看望老同志

2019-02-0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焦新)农历己亥新年来临之际,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及部党组成员分别看望了31位离退休老部长、部分离休老同志、著名老专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陈宝生看望慰问了杨蕴玉、张孝文、柳斌3位老部长,代表部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其他部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高沂、李滔等老部长、老同志。

  老部长、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来部党组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奋进之笔”成功实施,教育事业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教育方面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教育国际影响力加快提升,中国教育阔步迈向新时代。他们感谢部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祝愿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写好新的“奋进之笔”,收获新的“得意之作”。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