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金婚庆典和趣味运动会拉开敬老月帷幕

2019-10-1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于珍)今天,教育部机关举办老同志第二届金婚庆典暨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并讲话。

  郑富芝代表部党组向金婚夫妇表示热烈祝贺,向部机关所有老同志表示祝福和问候。他表示,举办老同志金婚庆典和趣味运动会很有意义。观看了18对金婚夫妇重走红地毯和温馨的主题片后十分感动,也非常感慨。老同志们相濡以沫、互敬互爱令人感动,相互陪伴、鼓励支持令人感慨,祝愿老同志们爱情更加美满、生活更加幸福。他还希望老同志们在趣味运动会中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健康、赛出快乐。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第二届金婚庆典是今年敬老月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部机关内外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金婚夫妇代表现场参加庆典,携手走红毯、过鲜花拱门、拍照留念,与在场200多位老同志和在职同志共同观看为他们拍摄的专题片,并接受大家的祝福。此前,为40对金婚夫妇拍摄了纪念照。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司局离退休干部工作联络员、部分团支部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金婚庆典活动。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随后举行。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