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姜治莹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

2020-03-13 来源:教育部收藏

  3月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姜治莹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杨振斌不再担任吉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萍,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姜治莹,男,196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长期在吉林大学学习、工作,后调吉林省长春市任职,2012年3月起历任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2017年7月任吉林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