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陈杰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

2023-03-30 来源:教育部收藏

  3月30日,教育部副部长陈杰在京会见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一行。双方就中澳两国高校教育交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陈杰回顾了中澳两国建交以来教育领域取得的务实合作成果,积极评价昆士兰大学的办学优势及对华合作成效。陈杰表示,教育合作是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具有积极作用。希望昆士兰大学作为澳八校联盟成员,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教学优势,通过中澳校际合作和联盟式合作,扩大学生学者交流规模,提升人才培养层次,拓展科研合作领域,以高水平的高等教育合作带动中澳教育交流合作整体提质增效。

  特里表示,昆士兰大学多年来与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关系并取得丰富成果,未来愿继续在人员交流、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合作办学及语言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刘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