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启动

2018-03-15 来源:教育部收藏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号召,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日前正式启动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弘扬师道尊严,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据悉,自即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该征集活动面向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生动反映各类优秀教师群体或个人形象,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力求创作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格调高雅、思想健康,富有创新精神。或气势磅礴,以“铸造大国良师,助力民族复兴”为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教师作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筑梦人的光辉形象;或唯美大气,展示教师心灵之美、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或内容翔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感人。

  本次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中国视协行业电视委员会支持。入围作品将在教育部网页公布,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