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以“严”和“实”汇聚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动能

2015-10-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上海财经大学 丛树海

  “严”和“实”是上财从创立到坚守、从坚守到发展,从默默无闻到能跻身全国重点建设大学行列的办学传统。在新形势、新常态下,我们必须继承好、发扬好这个优良传统,坚持“严”的要求,保持“实”的本色,将“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日常工作当中,通过抓深入、促成效,使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在全校党员干部、教师中形成共识、化为自觉,成为干部作风的根本特征、师德师风的重要内容,推动每一位党员干部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推进每一位教师潜心治学、甘为人梯、倾心育人,以“严”和“实”汇聚起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