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砥砺奋进的五年 教育新跨越

  写在前面的话

  教育事业,奠基民族复兴梦想!

  五载征程,谱就教育辉煌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教育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5年来,我国教育改革不断深入,教育普及水平持续提升,教育公平迈出重大步伐,教育保障条件不断改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质量稳步提高,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度明显加大。今天的中国教育,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今起开辟“砥砺奋进的五年 教育新跨越”专栏,刊发系列述评文章,回眸5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教育改革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5年来教育改革的不懈探索以及取得的宝贵经验。我们坚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教育将继往开来,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