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古丽孜娜提·吐坎:

党代表带给乡亲“最珍贵礼物”

2017-11-1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我觉得,十九大精神就是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把这份礼物带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最有价值。”十九大代表、新疆阿合奇县第三幼儿园园长古丽孜娜提·吐坎说。

  作为教师,古丽孜娜提·吐坎的宣讲有独特优势。“有的要用故事讲,有的要结合身边实际,还要用通俗的话来讲,只有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去宣讲,十九大精神才能真正在老百姓中传播好。”她说。

  结合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和家乡变化,古丽孜娜提·吐坎不说空话套话,说老百姓能听懂的话。在阿合奇县苏木塔什乡宣讲时,全乡有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古丽孜娜提·吐坎用激昂的声音,向大家传达十九大报告的知识点及自己的参会感受。

  “在听了古丽孜娜提·吐坎党代表的宣讲后,我更加感谢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时刻刻牢记着我们、牵挂着我们,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当地干部卢文思说。

  连日来,古丽孜娜提·吐坎忙得脚不沾地,课堂、机关、田间地头,四处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她没喊一声累,她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仍然在路上。(本报记者 蒋夫尔)

(责任编辑:岱宗)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