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特别报道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明确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国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把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从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着眼于当前重点工作,浓墨重彩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中国教育报》从今天起推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特别报道”,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通过典型经验、生动场景充分展示各地各级各类学校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