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和浙江省联合举行援疆教师出征仪式 车俊袁家军作出批示

2018-08-21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收藏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陈文盛 艾欣)教育部和我省今天联合举行“援藏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浙江援疆教师出征仪式,为支教教师壮行。

  仪式前,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都做出了批示,希望援藏援疆教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不畏艰难,敬业奉献,悉心支教,为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努力把每个孩子都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西藏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省是选派援疆教师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2018年要增派485名教师赴西藏新疆支教,选派工作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广大在职一线骨干教师踊跃报名,如期完成选派任务。其中,援藏教师10名,援疆教师475名。根据新疆阿克苏地区和一师阿拉尔市的实际教学需要,我省援疆教师主要以当地普通中小学为主,并兼顾高校、中职学校和幼儿园。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