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北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18-11-09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副省长徐建培作宣讲报告。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省委专门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做好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教育工作新局面。

  在宣讲中,徐建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河北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河北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作为。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