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国政法大学:给主题教育增添青春色彩

2019-11-1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柴葳)10次学习研讨、3个专题学习、40个学习篇目以及深入河南省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这只是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引领学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做的理论“热身”。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政法大学党委精心准备、认真谋划,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在第一时间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计划,成立了主题教育督导联络组指导组,切实加强对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积极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新路径。高举精神旗帜,创建学生主题教育新阵地,给该校主题教育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主题教育实施过程中,法大各级党组织创新学习形式,以聆听老教授的奋斗故事、组织“大学生成才标准”讨论、在镜头前“向祖国告白”等多种形式创建对学生进行主题教育的新阵地。同时,法大以邀请专家作宣讲报告、组织青年学子参观展览、开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志向。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