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青岛单招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

按特长生招生范围确定,不得跨区

2015-04-1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孙军)青岛市日前发布《青岛市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招生办法(暂行)》,规定70余所市级及以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初中、高中学校,单列计划招收足球后备人才,高中每校招收11至22人,初中每校应控制在7至14人之间。

  青岛市要求,能够招收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的学校,必须是被命名为市级及以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初中、高中学校。足球后备人才的招生,由招生学校根据组队需求提出招生计划,报所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并经市教育局批准后公布实施,其招生计划在该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总数外单列计划。开展女足活动的学校,可以在上述招生计划中适当单列招收部分女生队员。各招生学校招生范围按照特长生招生范围确定,不得跨区域招生。

  此外,青岛市规定,招收足球后备人才数量连续两年达不到组队需求数量50%以上学校将取消“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并取消下一年度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耿道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