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将在上海举行

2016-11-3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11月29日讯(首席记者 高靓)记者今天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举行。

  据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为“聚焦合作,突出共识”。双方将重新明确继续共同致力于深化人文交流与合作,确认双方共识和未来合作重点目标及项目,表明两国政府在新形势下将坚定不移发展中英人文交流的决心,向两国人文交流各领域发出积极信号,为今后更多在双边层面开展务实合作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推动新时期中英人文交流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双方将签署《联合声明》并见证签署有关领域10余项合作协议,还将举办中英基础教育论坛、中英大学智库和人文对话等教育、科技、文化、新闻媒体和青年5个领域共6场配套活动。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于2012年正式建立,与中英经济财金对话、中英战略对话共同构成两国交流与合作三大支柱。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