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西54个贫困县开展“学前教育帮扶工程”

2018-05-2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周仕敏)记者日前获悉,为贯彻落实广西中小学(中职)教师培训“十三五”规划,广西将分批对54个贫困县开展“学前教育帮扶工程”,今年实施的12个县分两批进行。

  为此,广西将对12个贫困县开展“入园指导”“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帮扶这些学前教育薄弱地区打造一批优质幼儿园、培养一支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幼儿教师队伍。在“入园指导”培训中,每个项目县遴选推荐两所积极性高、办学条件良好的幼儿园作为受指导园,优先推荐近期拟参加自治区级(或市级)示范园评比的幼儿园。在“送教下乡”培训中,每个项目县遴选推荐150名幼儿园教师参训,重点推荐4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幼教经验、未参加过市级培训的教师。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