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八大主题活动庆祝今年教师节

2018-09-0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记者 焦以璇)今年教师节将开展哪些活动?如何引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第二场金秋系列新闻发布会上,教师工作司司长王定华介绍了2018年教师节宣传庆祝八大主要活动安排。2018年宣传庆祝活动的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八大活动包括: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会议、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教师题材优秀影视作品展播、当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展示、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春华秋实”教师节文艺晚会、城市亮灯感念师恩尊师活动、教师志愿服务品牌示范活动等。

  宣传庆祝活动旨在集中展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新成效,充分展示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新进展,大力宣传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新风貌,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