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启幕

2018-09-09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柴葳)记者近日从教育部获悉,今年教师节期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倡议全国各地于教师节当天20:00—21:00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样,以此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为教师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约26个省份的113个城市600多个地标建筑将利用现有条件参与其中。有些地市还通过公交车显示屏、出租车顶灯等多种形式为教师亮灯。同时,手机微信端“为教师亮灯”宣传活动也已开始,通过微信传播,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