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在天津举行

2015-07-04 来源:教育部收藏

  7月3日,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部分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表演了歌舞、曲艺、戏曲等节目。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教育部长袁贵仁观看了演出。图为舞蹈《星路》》。(中国教育报记者 樊世刚摄)

  7月3日,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部分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表演了歌舞、曲艺、戏曲等节目。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教育部长袁贵仁观看了演出。图为四川彝文学校学生表演的彝族舞蹈《织彩》》。(中国教育报记者 樊世刚摄)

  7月3日,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部分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表演了歌舞、曲艺、戏曲等节目。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教育部长袁贵仁观看了演出。图为天津艺术职业学院西藏昌都班学生表演的热巴舞《腾飞》》。(中国教育报记者 樊世刚摄)

  7月3日,全国职业院校《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艺术表演赛》在天津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国部分职业院校艺术类师生表演了歌舞、曲艺、戏曲等节目。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教育部长袁贵仁观看了演出。图为戏曲联唱《绽新蕾》。(中国教育报记者 樊世刚摄)

(责任编辑:牟宗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