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暑期教育第一课

2015-07-07 来源:中国政府网收藏

  7月6日,江苏东海县中医院护士向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双湖校区的学生讲解急救方法。暑假来临,江苏东海县各校纷纷开展系列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应急能力,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新华社发 张开虎摄)

  7月6日,江苏东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双湖校区的老师向学生讲解正确使用游泳圈。(新华社发 张开虎摄)

  7月6日,惨案幸存者胡斌君的儿子、75岁的胡益加老人向学生讲述日军在无锡华庄岸、长善坊的罪行。当日,江苏省无锡广益街道向阳社区、黄泥头社区在华庄岸、长善坊惨案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开展“牢记历史不忘国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暑期活动。(新华社发 盛国平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