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无快乐 不暑假

2015-07-31 来源:新华网收藏

  7月28日,山东省沂源县大张庄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表演民族舞。紧张而繁忙的一个学期过去了,孩子们终于迎来了“拯救不开心”的暑假,那种好似“雨后见彩虹”的心情,真爽!暑假里最郁闷的事,不是玩得不够high,而是再不赶紧玩耍,假期就要结束啦!正所谓“无快乐不暑假”,小伙伴们快快走出家门,尽情享受暑假的快乐吧。(新华社发 赵东山摄)

7月25日,在安徽合肥杏花公园,一名小朋友和公园中的鸽子嬉戏。(新华社发 杨晓原摄)

7月27日,几名小朋友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城公园广场享受轮滑带来的快乐。(新华社发 丁根厚摄)

7月28日,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钱氏宗亲学校的孩子们在球场上玩耍。(新华社发 傅建斌摄)

7月28日,一名小朋友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体验骑骆驼。(新华社发 张晓亮摄)

7月23日,小朋友们在新疆哈密北部草原上进行“CS对战”游戏。(新华社发 蔡增乐摄)

7月2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一薰衣草庄园,孩子们在“泡沫大战”中玩耍。(新华社发 黄政伟摄)

7月22日,孩子们在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旅游中心游泳戏水。(新华社发 吴涛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