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甘肃天祝:“温暖工程”温暖藏家孩子

2015-11-12 来源:新华网收藏

  11月10日,在天祝县抓喜秀龙乡代乾教学点新建成的学生宿舍内,10岁的三年级学生陈积虎(下)与上铺的同学李军文交谈。依托国家自2014年开始的“全面改薄”(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程,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在全县62所农牧区寄宿制学校实施了“温暖工程”。通过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教学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安装小型锅炉等,让全县所有农牧区寄宿制学校告别了煤炉取暖,为当地数以千计的藏族孩子送来温暖。(新华社记者 郭刚/摄)

  11月10日,天祝县抓喜秀龙乡代乾教学点的老师拉毛才旦在新建成的教室内给一年级学生上课。(新华社记者 郭刚/摄)

  11月10日,11岁的三年级学生安抓喜东智在天祝县抓喜秀龙乡代乾教学点新建成的学生宿舍内读书。(新华社记者 郭刚/摄)

  11月10日,几名藏族孩子在天祝县抓喜秀龙乡代乾教学点新建成的教室内上自习课。(新华社记者 郭刚/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