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纪念“一二·九” 北京高中生积极参加远足活动

2015-12-0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学生在观看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展览。近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组织高一年级学生进行了“踏着先辈的足迹”大型远足纪念活动。清晨,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徒步走过约18公里的路程到达北京植物园,并在园内的“一二·九”纪念亭内举行了主题演讲、献花、集体宣誓等纪念活动,步行途中还穿插了历史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首师大附中的“一二·九”远足纪念活动始于80年代,是学校的一项传统特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至今已坚持了整30年。(张萌黎/摄)

学生向“12·9运动纪念亭”行进。(张萌黎/摄)

行进途中,学生在进行“一二·九运动”历史知识问答。(张萌黎/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相关阅读
纪念“一二·九” 牢记革命史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