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助学贷款圆回乡姐妹大学梦

2018-07-31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7月27日,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西滩乡政府教育干事王晶(左)给本乡东山村考生吉生玲解读《三江源地区异地办学奖补资金申请表》填写说明。今年,吉生玲被青海民族大学录取,她将获得一万元奖补资金。(张学军/摄)

  2015年秋,吉生玲(左)的姐姐吉生香(中)考取青海民族大学,就是依靠三江源地区异地办学奖补资金和生源地助学贷款,入读青海民族大学,解除了父亲吉国海的烦恼。“国家政策真好,使我两个生在山沟沟里的姐儿俩受到高等教育,奔个好前程 。”吉国海说。(张学军/摄)

  今年,吉生玲又考取了青海民族大学,这次,吉国海不再犯愁,7月27日,一大早,吉国海就轻车熟路地带着姐妹俩先到乡政府办理三江源地区异地办学奖补资金,下午,又赶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