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富多彩的寒假时光

2019-01-1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1月16日,双滦区第四小学学生在学校图书室博览群书。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四小是一所2012年9月份开始投入使用的农村半寄宿制小学,学校狠抓课堂教学改革,打造“三段六环”知行课堂教学模式,激励学生为实现教学目标通过“自主学习、合作交流、教师点拨、训练应用、拓展提升”等方式而努力学习,使学生在亲身经历、亲自体验中提高获取知识的能力。(杨树凤 张学军/摄) 

  1月16日,双滦区第四小学学生在老师指导下练习弹奏古筝,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双滦区第四小学根据寄宿制学生在校时间长的特点,陆续成立了电子琴、古筝、舞蹈、手工、网页制作、电脑绘画、跆拳道、毽球等特长培养社团,充分发挥本校教师一技之长,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特长。(杨树凤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曹建(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