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飞机客舱模拟实训课培养优秀航空服务人才

2019-01-29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航空服务专业师生正在进行飞机客舱模拟实训。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号召,该校紧盯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历史机遇,加大航空服务专业建设力度,积极推进校企融入,融通和融合。目前,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已经向北京、海南、厦门、深圳等地多家航空公司和机场输送了2500余名优秀毕业生,有近200名学生已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的乘务长、机场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贾炜 张学军/摄)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航空服务专业师生正在进行飞机客舱模拟实训。(贾炜 张学军/摄)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航空服务专业师生正在进行飞机客舱模拟实训。(贾炜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