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开学第一课 共绘家乡美

2019-02-25 来源:中国政府网收藏

  2月21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一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在绘制家乡美景。连日来,河北省多所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开展了以“画出我们最爱的家乡”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对家乡的热爱倾注在手中的五彩画笔中,描绘出心中最美的家乡风景,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2月21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一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在绘制家乡美景。(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2月21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二小一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在展示自己绘制的家乡美景。(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