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宁夏行(五)

2017-05-11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张程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教室内画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10日,采访团一行走进宁夏固原,就教育民生扶贫情况,走访了隆德县张程乡中心小学和张程乡中心幼儿园。(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张程乡中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在教室内上语文课。(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张程乡中心小学六年级(3)班的数学老师在给学生讲解课本上的知识点。(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张程乡中心小学的语文老师在教室内给学生讲解新课文。(张劲松/摄 赵奕/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宁夏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宁夏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宁夏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宁夏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