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一)

2017-05-17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意大利籍来华留学生正在进行课题讨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16日,采访团一行走进福建省福州市,围绕土木工程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福建省高校对外合作办学的特色进行采访报道。(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福州大学“中意交流中心”意大利籍执行主管Carmen用流利的中文和赴罗马留学归来的博士生沟通交流。(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乌兹别克斯坦甘姆奇克隧道项目负责人刘成禹教授在给学生传授科学的岩爆预测及防治方案经验。(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乌兹别克斯坦甘姆奇克隧道项目负责人刘成禹教授指导学生如何应用地质雷达。(张劲松/摄 李娜/文)
  • 1/0
    来自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短期汉语夏令营的学生正在进行汉语情景练习。(张劲松/摄 李娜/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福建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