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二)

2017-05-2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的学生在社团课上将语文课本中的人物捏成泥塑。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24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浙江杭州,就小班化教育和中小学党建情况,走访了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一年级(8)班的外教老师在端午节的主题教育课上指导学生制作端午节时佩戴的香包。(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的学生在英语自主学习课上练习与美食相关的英语会话。(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的老师在科学实验沙龙内指导学生制作创意平衡桥。(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四年级(2)班的郑楚轩同学在2017年小海燕创新研究室学术发布会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的青年党员教师在主题党课上就“学校的发展应该把教师放在第一位还是把学生放在第一位”展开辩论。(张劲松/摄 赵奕/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四)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