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四)

2017-05-26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在选修课上练习尤克里里的弹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5月25日,采访团一行走进浙江慈溪,就“现代学徒制”开展情况,走访了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的老师在向学生教授盆景制作方法。(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建筑专业的学生在进行工程测绘实训。(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在创新创业一条街的思味特小屋内通过买奶茶进行创业实训。(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在舞蹈教室内进行舞蹈训练。(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的老师在地方菜品研发中心向学生教授地方菜品研发的相关知识。(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的学生在中餐宴会厅内进行中餐摆台训练。(张劲松/摄 赵奕/文)
  • 1/0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的学生在3D导游实训室内利用3D虚拟现实技术进行实景演练。(张劲松/摄 赵奕/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一)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二)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三)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浙江行(五)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