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上海行(二)

2017-07-07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在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里操作五轴联动加工中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7月6日,采访团一行走访了上海交通大学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在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里进行压缩比测量实验。(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在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里操作电子万能试验机。(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在发动机精密制造(两微米工程)实验室里进行旋压实验。(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迎接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之上海行(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