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三)

2017-08-25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教室内,上海援藏教师高群斌正在给藏族学生上美术课。近日,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奔赴西藏,就“组团式”教育人才援藏工作进行深入采访。8月23日,采访团一行走进由上海市“组团式”教育援助的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藏族学生正在认真绘画。(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日喀则市上海实验学校的浦东教室是由浦东新区第一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小组捐赠。来自上海的援藏教师徐美河正在给藏族学生上英语课。(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藏族学生正在聚精会神的聆听徐美河老师生动的讲解。(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上海援藏教师郑东刚正在为藏族学生演示手工折纸的技巧。(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 1/0
    师生集体完成的手工折纸作品,让藏族学生们兴奋不已,郑东刚老师为同学们留影。(樊世刚/摄 忠建丰/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一)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二)
中央媒体采访团西藏行(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