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快乐大篷车”开进宜兴市新街小学

2017-11-2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11月27日下午,无锡市少年宫“快乐大篷车”应邀来到宜兴市新街小学。当日正逢宜兴市新街小学科技节开幕,外来流动人口子女占78%的新街小学,750名学生积极参与到“快乐大篷车”活动中,体验科技的魅力,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张浩/摄)
  • 1/0
    每月“快乐大篷车”都会定期走进基层学校,把快乐送到边远地区学校和新市民子女学校,至今已惠及近百所中小学超过15万名学生。(张浩/摄)
  • 1/0
    据悉,“快乐大篷车”自2007年建立以来,至今已有11个年头。作为一项纯公益性的活动,多年来,无锡市少年宫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来维护这一项目。(张浩/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