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浙江行(二)

2018-06-08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朱文成运用人工智能算法+机器视觉重建人体骨骼模型与机器人关节结构模型,实时控制协作机器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教育系统长期以来的热点难点问题,6月7日 ,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浙江,就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浙江工业大学。(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齐文杰(左一)利用脑电信号向机器人传递指令,周桃春(右一)通过电脑查看脑机交互系统的数据。(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视觉研究所,浙江工业大学航模队指导老师刘盛(右一)、张剑华(右二)指导学生调试无人机。(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 1/0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曾宏翔(右一)、何建彬(右二)在采集手部已有主要生物特征的同时,采集皮下真皮层指纹等新的特征模态数据,用于弥补表面模糊的指纹和防伪等。(樊世刚/摄 傅鸿洲/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之浙江行(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