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夯实办学基础 深耕高职沃土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三)

2019-05-13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安全设备应用与测试中心,胡兵老师正在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7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学生讲解“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就近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走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进行采访。(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张宇老师正在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学生讲解如何利用LMS系统测试分析汽车振动噪音,以便更好地实现减振降噪,提高汽车驾驶舒适度。(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汽车工程设计工作坊,张俊峰老师正在指导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学生进行汽车生产、设计相关数据的采集。(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蹇冬池(左)与周林康(右)正在拼装无人机。(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 1/0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彭宇(左)、程小林(右)正在进行汽车方向盘拆装练习。(张劲松/摄 忠建丰 谢沂楠/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相关阅读
增强实训内容 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一)
推进“育训结合” 突出实践特色——“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二)
坚守职教规律 创造人生出彩机会——“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重庆(四)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