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维度多梯度系统加强教师队伍培养 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青岛(二)

2019-10-21 来源:特约信息员收藏
  • 1/0
    张贯宇老师正在指导器乐专业高二年级的学生练习单簧管演奏技巧,通过分析音乐作品,使学生了解作者的创作风格,从而提升演奏水平。青岛艺术学校从师德、师能两个维度;从新教师、青年教师、骨干教师、首席教师、名师五个梯度,系统加强教师队伍培养。张贯宇作为学校青年成才计划成功实施的典范,对青年教师成长有示范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进姿态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青岛,就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情况对青岛艺术学校进行了采访。(张劲松/摄 姚振 谢沂楠/文)
  • 1/0
    胶州秧歌传承人姜萍老师带领学生练习胶州秧歌中“扇女”角色的经典动作。姜萍老师作为胶州秧歌传承人定期为青岛艺术学校师生授课。学校将艺术人才培养与非遗文化传承相结合,通过专业教师与民间艺人联合授课,使教师专业技能得到提升,为培养传承人储备了师资力量。(张劲松/摄 姚振 谢沂楠/文)
  • 1/0
    勇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现代舞。冯勇老师作为学校青年成才计划成功实施的典范,对青年教师成长有示范作用。(张劲松/摄 姚振 谢沂楠/文)
  • 1/0
    刘学礼老师作为艺术院团专家,受聘成为青岛艺术学校专业教师。在京剧武功课上,他正在对学生的动作进行专业指导。(张劲松/摄 姚振 谢沂楠/文)
  • 1/0
    冷蔚老师作为“双师型”教师的代表,正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张劲松/摄 姚振 谢沂楠/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