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严防精控 保障高校复课

2020-04-10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9日,山西农业大学的工作人员在教室内开展消杀作业。 据山西省教育厅消息,山西省高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将于4月10日起错峰分批开学。山西省各高校全面推进封闭管理、分散住宿、教职工培训、公共场所消杀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复课。(新华社记者 曹阳/摄)
  • 1/0
    4月9日,工作人员在为山西农业大学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做准备工作。(新华社记者 曹阳/摄)
  • 1/0
    4月9日,山西农业大学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为恢复开馆做准备工作。(新华社记者 曹阳/摄)
  • 1/0
    4月9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学生公寓楼,工作人员在给盥洗室消毒。(新华社发 柴婷/摄)
  • 1/0
    4月9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静雅轩餐厅,提前到校的学生志愿者间隔一米排队就餐。(新华社发 柴婷/摄)
  • 1/0
    4月9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静雅轩餐厅,工作人员在擦拭后厨桌面。(新华社发 柴婷/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